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在旺角的cheers 啤啤佢!

PR小隊走到旺角的鬧市中找尋「cheers 啤啤佢!」的宣傳短片~
誰知一步出旺角地鐵站e出口(銀行中心對出)
就見到對面的大電視正在播放我地的宣傳短片!! 


向到要多謝EASY GROUP幫我地播這條宣傳短片呀!
與此同時,PR小隊亦向途人派發宣傳用的postcard


然後PR小隊就開始到旺角不同地方的cafe宣傳畢業作品展

其中,我地好榮幸可以請到pixel cafe 幫我地張貼宣傳海報!


去了很多間cafe之後,就到朗豪坊地庫的書得起放下poster和postcard!!
在此亦要多謝書得起的慷慨支持!
在朗豪坊外的大電視,突然看到我地的宣傳短片!!
PR小隊正在拍攝中


如果大家路過旺角可以留意下
銀行中心對出/朗豪坊對出的大電視!
這兩個星期的每一天都會有我地的宣傳短片架~~
PR小隊繼續加油丫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